close

如同前一篇 什麼?學校倒閉了?

我的大學老師在雪梨唸博士

自從他們到澳洲後 我們斷斷續續的有在連繫著

不知道...就是有種...總有個感覺我有一天會到澳洲玩吧?

所以持續的有跟老師們聯繫~其實也是老師本身年輕比較聊得來吧~哈

我到澳洲的第一個星期是讓他們家的小朋友過去跟他們睡

我去睡他們家小朋友的位置 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人家幾在一起

 

更妙的是 老師的堂妹

跟我搭同一班飛機到雪梨 而且就做在我的正後面 囧 太神奇了捷克

老師的堂妹是來澳洲玩的

所以剛來澳洲的幾天都是跟著他們一起出去玩

我們甚至還開車到坎培拉玩當天來回呢

真的很幸運 要不是堂妹來 我可能也不好意思要人家帶我出去玩唄

剛剛好搭上的幸運列車 哈哈哈 Lucky!!!

 

說真的一開始跟大家都有點生疏

但是每一天彼此多了解一點點

我最喜歡大家互相分享生活上很不起眼的小事情

可能我去海邊遇到一個胖子 那個胖子做了什麼好笑有趣的事情...等

或是去到某某賣場看到超便宜的東西買回來了 很開心一起分享 等

一點小小的快樂 那種樸實的感覺 好開心

 

能遇見他們 真的是好幾輩子修來的福氣阿!

謝謝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lon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