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湊到10萬塊 想說在我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去體驗 國外的語言學校

沒想到報名之後學校竟然倒了?!好樣的 好家在 保險公司可以賠償

可以不用多付學費轉學

被轉到A學校 A學校卻說:"我們不收程度不好的學生"

挖哩哩~是怎樣?就是英文不好才要上語言學校啊!!!!

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才被告知 我就是那個程度不好的學生

該怎麼辦?機票都訂好了!已經因為上次的轉學延期一次了!

一直延期我的家人不會說什麼嗎?

不管這麼多了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飛機

假裝面帶微笑告訴父母 我有學校唸了 好開心唷!!(真諷刺)

 

看到這裡很多人都會問我 阿你的代辦怎麼沒有提早跟學校聯絡好?

= =" 沒辦法 他就是剛好比較晚問到阿 剛開始很想責怪他 但後來覺得算了 這也是個體驗嚕

來到澳洲雪梨人生地不熟

好加在 有兩個之前大學時期的老師(夫妻倆) 他們在這裡唸博士

我剛來的時候連買東西都有問題 人家問我要不要袋子 我就是聽不懂 囧 英文不好到極點 超怕

連錢的算法 我都不太懂 因為這邊有毛和分 一開始有點難算 不習慣

 

回歸正傳

好吧...既然我人都已經到澳洲了

就自己解決吧 畢竟代辦已經無能為力了

我的老師帶著我到辦轉學的單位辦公室 要求他可以趕快給我新的學校

這就是澳洲人的態度!!!!動作很緩慢~~尤其是行政流程!!!XD

因為老師是住在wollongong所以我希望跟他們很近就好了

畢竟有個依靠阿~哈

星期二去找他們 他們要我等到星期五 才能給我一個新的學校

好~我等等等提心吊膽的等

這段期間憂慮到連吃飯都無法專心的吃(這段期間我應該有瘦喔~哈)

好不容易熬到星期五了

她才寫信告訴我 他有寫信通知學校了

什麼???才寫信???沒有確認嗎???

要我繼續等到下個周二

我跟老師們討論過後 我們直接殺過去學校的服務中心

告訴她我的情況 Wollongong大學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阿~

把相關的資料填寫完 證明我是被轉學的學生

馬上就告訴我下周可以上課嚕~~~呼呼

 

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英文這麼差

要不是有老師在....我應該很快就哭著回台灣吧!!!

感謝老師們 感謝學校 感謝~~

我終於有個這麼棒的學校可以唸了!!!

 

另外一提

常常有背包客都覺得語言學校很沒有用

甚至會覺得我們這些花錢去上課的人 太噱了

可是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體驗喔

是我覺得我這輩子就只能體驗到這次的體驗

 

因為我遇到全世界最好的同學們和老師們!

有機會再告訴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lon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