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來到John的橘子園

好緊張 跟大家不熟 然後又擔心農場很偏僻 荒涼...

我的行李又超多 大概有五大包吧?囧

一來到宿舍我先見到農場的主人約翰 他有雙藍色透亮的眼睛

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他給我的感覺好親切溫柔 是個很棒的老闆唄~哈

第一個見到的室友是Jenny 接著我遇見 Angla Ruby(前面這三個人都是台灣人唷) Nicky(德國)

大家都好nice!! 親切到一個不行!!

一打開房間 裡面什麼都有 一切似乎都太過完美的讓我難以相信

這裡真的是很偏僻的農場嗎?之前聽大家說會住在很破爛的地方什麼都沒有~

結果我真的太幸運 幸運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

 

還這麼剛好有兩個男生跟我一樣要到同一個農場工作

正好他們也住city 正好他們有車也會開 正好他們願意載我

天阿~這真的是太難以相信了!!!

車子還因為東西太多 整個看起來就是快爆炸了

沒想到那兩個男生的東西不比我少呀~哈哈哈

我連坐位都像沙丁魚一樣 擠在後座

路過的人都會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們~囧

 

剛剛才吃飽的 怎麼肚子又餓了呢?

明天早上七點半要到農場唷~要努力加油才行!

第一天適應期~希望一切都順利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lon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