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好勇敢 孤單冒險到Gingin

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澳洲搭客運到陌生而又遙遠的地方

因為要到Gingin工作 在這之前 要先面試

我已經做了功課 查好怎麼搭車去Gingin(大約一個半小時~兩個小時的車程 from city80多公里)

首先 從我家走路到柏斯火車站搭到東柏斯火車站 ($2~$3吧?)

在TransWA搭客運前往Gingin($15單程) 而且這個車票要事先預訂喔 一天只有一班車 錯過你就要等隔一天喔~而且買到的車票會很像機票~除了時間地點外還會把名字電話都寫在上面~挺酷的!我朋友看到以為是機票呢~哈哈

上車的時候我發現 都是老人家居多 我坐在3號位置 剛好我旁邊就是一個好可愛的老奶奶

而且這班客運搭到最底是到Kalbarri(似乎是要搭九個小時呢)

每個人手一個枕頭 是我們睡覺用的那種大枕頭喔!

你就會看到一個很妙的情景~一堆人在車子外面拿著枕頭排排站!哈

而且我看到好多人都帶書在車上看 難道他們不會頭暈嗎?

另外司機會用麥克風廣播 雖然我無法完全聽懂

但應該就是為大家解說車上有哪些東西 到了哪個地方會換司機等 忽然也覺得我好厲害啊!哈

 

然而我帶著焦慮不安的心情 前往面試的地點

心裡面想著 會不會搭錯車?會不會下錯站?胡思亂想了一堆不好的事情~(我想我遺傳到我老媽唄 囧 不行啦!我要改掉!)

快要到的時候我看見一路的風景 我有一種感覺 我會愛上這個地方 就像我愛Wollongong一樣

一到目的地仲介先生剛剛好也到了 他開車帶我去他的辦公室填寫資料 在跟他聊天的過程 覺得他好親切

他也告訴我 他跟農場聯絡的時候 有告訴農場的主人有一個叫做orange的女孩 要到這理工作

農場的主人大笑了 哈哈哈 他也告訴我別擔心 農場裡的人大家都很nice

我填寫了 包含了一些護照號碼 稅號 退休金號碼 還有填寫稅的那個單子等等

不過一會兒 又多來了兩個台灣男生

他們也是要來工作的 他們有車 也願意載我回city

什麼?星期天也可以載我來?天阿~~也太好了!!!

我正在煩惱星期天搬到Gingin帶這麼多行李怎麼搭車?

我好開心好幸運好感激!!!

 

今天下午我想要去教會上最後的課(因為以後要上班 我就無法去啦)

因為太晚去了 就直接跟著大家去另外一個教堂吃晚餐

竟然是牛肉???(我不喜歡吃肉啦!!!特別是我的同類牛)

所以我只吃了白飯配番茄醬還有幾片麵包~(怪不得現在肚子好餓阿)

我很開心的跟所有老師說 我即將要去橘子農場工作了

大家都很開心的祝福我

甚至之前沒有工作很失望的時候 老師們都為我祈禱 希望我能順利

其中一個老師 他今天有跟我提到 當他在幫我禱告希望我到素食餐廳能順利的時候

他有感覺不對 但是他沒有說出來 所以我跟她說我已經沒有在那邊工作時 她也覺得很吃驚

今晚也看了一部很棒的電影

在說婚姻的維持與愛的真諦 看了我都快哭了

我覺得我還無法完整個把這部電影看懂 但是大致上瞭解劇情

關於愛 要真正做到 真的需要多多修練

感激感激真的很感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lon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