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滴我是飆著眼淚來到澳洲的

因為發生好多不如意的事情 EX: 學校倒閉?!10萬塊差點不見?!、家人反對?

最後~~~終於我來到澳洲了

學習成長體驗習慣改變是我來想要做到的事情

我抱著好多小小夢想來到這裡

包含我要 體驗語言學校 認識各國不同的人 我要打工讓大家跌破眼鏡的工作 我要在國外跨年...等

 

其實有時候覺得自己很不孝順

怎麼可以丟下父母的期望 自己只顧著自己的夢想就來澳洲呢?

原本擁有著完美的工作機會 就這樣讓他給跑了?

當時我覺得身體裡面有一股電流 這個電流就是要我來澳洲體驗

有點粗線條的我 其實心裡面還是相當緊張的

 

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lon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